(╯⁰▿⁰)╯彡╧╧

就只是話勞了點,記錄個

謝師宴


↑借岳母大人的相機拍的荷包蛋~ (´ε` ) 芒果奶酪口味。(. . .?

第一次參加謝師宴完全興奮到不能自己, 於是搭錯公車遲到了兩個小時. . . (連續搭錯兩次!我弱爆了!!) 再電話裡聽到大家

已經吃到第3道菜時, 都快哭出來了O-<-<

到餐廳後, 燈光美氣氛佳, 加上班上妹子們一個個都穿著小禮服好可愛啊!! 嗚嗷嗷嗷嗷!!早知道買台相機。高像素的。 

吃完時偶還然發現───

我和朋友從前菜到主餐都點一樣的, 這同步率!!換髮型時她也馬上就認出我, 簡直是!!真愛阿♡!!(你夠

最後一次跟大家鬧再一起, 非常快樂, 以後也要大夥一起出來吃飯!!

開開心心的去謝師宴, 開開心心的吃東西, 回家後空虛感突然襲來. . .  大家、珍重再見. . .

啊 ! 對了, 我換新髮型了耶 ~    ((###


评论(2)

© (╯⁰▿⁰)╯彡╧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