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╯⁰▿⁰)╯彡╧╧

就只是話勞了點,記錄個

13歲的雙子!!兄(紅)弟(藍)。當時弟弟還在郵寄部。總覺得哥哥小時候更加大辣辣www 現在倒是收斂多了,這就是所謂的入境隨俗嗎? (義大利到英國=變紳士...?! )
弟弟在咖啡館偷懶,哥哥跟進(?)的故事。試了些關鍵字都查不太到19世紀時英國咖啡館的樣子, 所以就隨便認定了跟維也納咖啡館一樣XDD 別看這篇弟弟傻萌傻萌的,組起機械 穿起無袖高領(←對, 這才是重點)可是帥死你不償命!!可惜狗狗說在他畫完前不可以搬過來這邊尖叫. . . . _(:3」∠)_

ㅂ信鴿二期預備軍 ! !

羅伊‧科倫坡(兄) 和 艾恩‧科倫波(弟), 兩位17歲的義大利男孩
和人組雙子跳企劃一直是我的願望, 現在實現了簡直是! ! 死而無憾......^p^(淌血泊 
有找狗狗提議真是太好了, 我意見好多對不起m(_  _)m  不過正因為我們是可以暢所欲言的關係,所以才能創出自己心目中喜愛的樣子ˊ艸ˋ  謝謝我的夥伴~~ 

我是羅伊(兄), 狗狗是艾恩(弟)。 哥哥有呆毛是最直接的分法。一開始沒有打算這樣分的, 但是因為實在是畫到連他們娘親都分不清誰是誰啦!! (瞬時間體會到了全世界雙胞胎父母的感受
是說狗狗還對我們畫風的差距做了一個這樣的吐槽────
「我畫的像是18、19歲,你畫的像15、16歲。17歲呢? ! ! ! !」 哈哈哈哈, 不要這麼中肯wwww
總之是個練習男生的好機會, 畫漢子就是要從17歲的入門。σ ゚∀ ゚)σ(?

评论

© (╯⁰▿⁰)╯彡╧╧ | Powered by LOFTER